close
時間過得很快,2009即將要結束!再過幾天,又要邁入新的年度!
 
細細回顧過去這一年,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唷!
很感謝身邊的一群好朋友們,謝謝妳們一路的支持與陪伴;
也謝謝妳們陪伴著我度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,分享我生命中的喜怒哀樂!
 
在這邊,特別製作的一個2009年特輯,跟大家分享一下我29歲的青春,
同時也回味一下2009年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唷! ^__^
 
1月,每天努力K書,每個周末都是PMP!終於讓我在農曆年前拿到PMP!開懷大笑
感謝Banny一路上的加油打氣,讓我有信心可以上場考試,而且還拿下5P唷!^^
 
2月,慶祝阿卡家"野宴"新開幕,還換了一個超卡哇伊的新髮型!
 
3月,春暖花開的季節,最適合出門踏青了!跟著無敵一家與阿賢一起去宜蘭玩!
小臻和我,都是第一次去宜蘭的傳藝!
 
還有,更開心的是,許久未見的Sonia回來嚕!還順便幫3月生日的Sonia先暖壽!^^
昔日的夥伴幾乎全員到齊,彷彿就像是個小型的同學會!
 
接著,趁著台北縣政府推動"用發票免費參觀博物館"的活動,跟雅文一起去參觀林家花園!
雖然從小就住在板橋的我,可是卻不曾去過林家花園!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!
 
4月,跟阿卡,無敵還有Jason一家,一起去桃源仙谷!
 
5月,真可說是壽星月!感謝身邊的好友們,精心策劃了生日趴T,謝謝你們! 開懷大笑
 
6月,換了新髮型,還跟Banny一起去看了年度大片 - 變形金剛 2!
瞧瞧我的新髮型,像不像卡通人物Betty呢?
 
7月,跟米雪一起去吃飯!
還有,第一次看到日蝕,而且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全蝕唷!
 
8月,小Jacky終於結束他的單身生活,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!恭喜小Jacky唷!^^
 
還有,慶祝無敵拔拔與阿卡弟弟的生日!
 
9月,舉辦了"艾崴同學會"!多年未見的昔日夥伴,終於又齊聚一堂了!
不管大家現在在何方,都希望每個人能找到自己的舞台,繼續發光發熱!
 
還有幫美麗的Christine慶生!希望大美女身體健康,永遠快樂!願望都能實現唷!
 
10月,期待已久的假期終於到來!跟Banny一起去長灘島!
所有煩心的事情,全部拋開,享受了一個不受打擾,完全放鬆的假期!
而且,這可是我第一次穿比基尼呢!
 
慶祝雅文買了新的腳踏車!^^
趁著秋高氣爽的天氣,一起到河堤試車,順便試試雅文的新相機 - 傳說中的"美妍機"!
 
當然,不能錯過我們阿卡少奶奶的生日趴T嚕!
還有,許久未見的Sonia擔任我們的神秘嘉賓!讓壽星又哭又笑!^^
 
11月,感恩的季節!
首先登場的是部門聚餐!NAPD的RD,PM以及Angus領軍的Thermal team全員到齊!
 
當然,少不了我們Banny大美女的生日趴T嚕!
 
最後,與雅文還有自從訂婚之後就再沒見過面的曉琪一家,一起度過感恩節!
以感恩大餐為11月畫上完美的句點!
 
12月,處處瀰漫著濃厚的過節氣氛!
愛情長跑多年的Sandra,決定與老公攜手共度一生!祝福Sandra,幸福美滿唷!
 
為了彌補去年米雪的"小型"生日趴T,今年擴大舉辦了一場溫馨感人的生日趴T!
希望米雪的願望都能實現唷!
還有這個月的壽星 - 惠箳!希望惠箳在辛苦的照顧小臻之餘,可以多留一點空間給自己唷!^^
 
隨著Christmas的腳步接近,街頭到處可以看到美美的聖誕樹!
與雅文去看了今年最好看的電影 - AVATER!
看完電影,挽起袖子,與雅文一起去捐血!^^
 
期待已久的Christmas party終於到來,很開心又能見到小聿,思怡,小五!
不過,很可惜,沒碰到呂帥!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面呀!^^
 
最後,在聖誕節的隔天,參加了今年最後一場Kick off meeting!
很難得的,我全程參與!
最重要的是,阿卡與Chu哥得到眾人的肯定,拿到金品獎的最佳個人獎!
還有阿斌領導的N9團隊拿下金品獎!
 
還有很多很多是沒有記錄下來的,不過,卻保存在我的回憶裡!
2009年,因為有你們的陪伴,讓我29歲的青春,豐富又精彩!
接下來的2010年,希望每個人都心願都能實現,度過一個圓滿的一年!
 
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FRIENDS!
 
(To be continued。。。)
 
2009/12/27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