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,我看見一個全新的米雪!
這麼多年來的浮浮沉沉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洋溢著幸福甜蜜笑容的米雪!開懷大笑
 
過去,這一路走來,我們一起分享著彼此的故事,
看著彼此一點一點的成長,歷經人生各個不同的階段與考驗!
這是平凡的人生,最真實的故事,卻有著最深的感動!
 
其實,有的時候,不管是在當下或是現在的我們,都很難評斷過去的那些故事,
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一切!!
或許,就是因為有過去的那些故事,才會有現在的我們!
那些好的,不好的回憶,終將成為我們生命當中的一個章節!
就像小李哥說的:我們只能往前看,不要回頭!
終究,我們會找到答案!
 
中國人說"天命",我想,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獨特且與眾不同!
所以,不管過去如何,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!
生命,自會給我們一個答案!只是這個答案,需要時間,慢慢體會!
但,終究,一切,都會有最好的安排!開懷大笑
 
最後,我想把我最誠摯的祝福,送給我的好朋友 - 米雪,要幸福唷!^^
 
2009/12/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