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少這麼早到教室,

教室裡的氣氛很熱絡,有些人用自己的語言在談天,

也有些是用英文;

一時之間,教室裡像是一個小小聯合國!

很奇妙,一個小小的空間裡,

有英文,中文,泰文,法文,俄語....

去年的今天,我向主管提出辭呈;

去年的今天,我告訴爸媽,我下個月即將遠行;

此刻的我,坐在教室裡,

跟著不同國籍的同學聊天說話,卻有著另一份複雜的心情!

明年的我,又會在哪裡?

以前,你總說,路長在嘴吧上;迷路了,就開口問路!

但,人生的地圖,方向,好像只能自己去找......

 

01/06/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