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任,有多重要?

相信一個人,要花多久的時間?

當年紀越來越大,我們戴的面具就越來越多,

害怕受傷,所以,更不願意打開心房,也更不願意相信別人。

總是在等待,等待對方先釋出好意;

接著評估對方的誠意;

甚麼時候,對一個人的信任,變成是一連串的評估過程?

 

突然之間,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。

眼前的這一個人,突然變得好陌生。

這是一種,連言語,連文字都無法形容的陌生感覺;

就這麼的竄上了心頭。

 

對一個人的感覺,對一個人的價值觀,

怎麼能夠在傾刻間竟有著正值與負值的差異?

 

是我太傻嗎?還是太天真? 我不知道該相信甚麼。

該相信眼前這個人? 還是自己的感覺?

環境,對一個人真的可以有這麼大的影響嗎?

換了另一個環境之後,我們又會變成甚麼樣子?

 

我不想被當作消費的對象,不想被利用,更不想被當作一個箭靶子。

 

終於明白自己在氣的是甚麼。

原來,我討厭被蒙在鼓裡的感覺!

我寧願你坦白告訴我,而不是這樣的閃躲。

所謂的信任,在我和你之間,正如這風吹過的紙片般薄弱。

 

13/06/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