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一切的事實,都這麼清晰的,呈現在我眼前;

我,不知道自己還能相信甚麼?

人性當中,最醜惡的那一個面向,赤裸裸的,就這麼的,上演在我的生活中;

曾經最相信的人,卻是傷害我最深的人。

 

過去發生的一切,曾經那麼熟悉的人;突然之間,變得好陌生,好可怕!

開始覺得,不知道該相信甚麼;那些是真的?哪些是假的?

我不知道該相信甚麼?

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,直到此刻,我才明白,原來,這叫做失望!

一種可怕的失望,可以讓你對人性感到質疑,感到絕望。

 

過去相處的時光,哪一分鐘的你是真的,哪一分鐘的你是假的;

我已經無力再分辨。

 

所謂的事實,所謂的真相,

也許就如同這場鬧劇,結束之後,誰也不知道事實是甚麼,真相是甚麼;

也許,所謂的真相,就是沒有真相;所謂的事實,其實也只是一個假象。

唯一可以肯定的,是我對朋友的信任是真的,那些曾經付出的感情是真的,

此刻的心痛與傷害,也是真的。

 

 

18/06/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