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不知道還剩下甚麼,

當你走出這一扇門,

這屋子裡的空氣,就已經凝結;

那屋子裡,裝滿著的是我倆曾經擁有的回憶;

我看著它在我眼前崩落;

我聽見破碎的聲音;

鏗鏘有力的碎落在大理石的地板,

原來,那是我破碎的心。

這屋裡,還剩下甚麼?

 

我看不見過去,也看不見未來;

我不知道此刻我所擁有的,

是否能夠繼續保存?

我不知道,現在的我和你,這樣的一份友誼可以維持到何時?

我不知道,當時間沖淡了傷痛,除了回憶,還會留下甚麼?

能不能到永久?

還是,根本不該去想是否能到永久?

能夠擁有的,是此刻,就該好好把握,好好珍惜呀!

 

 

27/07/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