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BA第一學期,10周的課程終於結束了!

~好難相信自己可以熬過這10週哩!^___^

回顧這10週,剛開始真的很菜,甚麼都不懂,

重拾書本,回到學校唸書的壓力,比我想像中的要大許多!

也許是因為來到一個新的環境,新的國家;

同時要跟來自不同國家,不同工作背景的同學合作;

這樣的挑戰與壓力,跟工作想比,是全然不同的!

不過,同樣的,也學習到很多知識,很多體會以及吸取到許多寶貴的經驗!

10週,真的過得很充實哩!^^

 

時序已經進入冬天,今年的雪來得很早,11月底氣象報告就在說會下雪;

在連續一個星期的假警報之後,終於下雪了!^___^

一早起來,看到平時熟悉的街道景物,一整片都變成白色,真的覺得很興奮!

踩在雪上的感覺,真的很妙!

隔幾天,就傳出蘇格蘭雪災的新聞,好多學校都停課了!

很可惜,我們學校還不夠北邊,而且這個星期開始,天氣漸漸回暖,

白天都有4~5度,雪都融光了!@@

現在,學校的校鴨又可以很開心的在湖邊游泳了! ^^

 

感覺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,就到了12月,一年又快要結束了!^^

不知不覺,在這邊生活也過了半年!

從一開始的新鮮,不習慣,後來慢慢適應這邊的冷天氣,還有多變的英國人,

現在,感覺這裡就像另一個家了!

每次出去玩回來,看到學校的大鐘,都會有一種"哇,終於回到家了!"的感覺!

不過,我還是很想家,很想念台灣的食物,台灣的夜市,還有可愛的你們! ^___^

 

Christmas的腳步越來越近了,街上洋溢著濃濃的聖誕氣氛,廣播裡幾乎無時無刻都撥放著Christmas的音樂!

我的寒假也已經開始了,但是還沒想到要去哪裡過Christmas,要去哪裡跨年!=P

不過,接下來的11天,我會去埃及玩,所以可能暫時不能回信給大家! ^^"

等我從埃及回來,再跟大家分享我在埃及的點點滴滴吧! ^^

 

12/12/2010

想念大家的小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