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人的壽命,很短;但,生命卻可以很長!

生命的長度,在於你如何活出生命的意義,

如何讓自己的每一分,每一秒都活得有意義,有光采!

好像很簡單,但卻好像又很難;

其實,就是珍惜當下的每一刻。

 

當我能呼吸的時候,我感謝上帝;

當我能跟家人相聚的時候,我珍惜;

當我能跟朋友一起歡樂的時候,我知足;

當我做我自己的時候,我感到快樂;

當我快樂的時候,我找到了屬於自己幸福的能量!

 

當我難過的時候,我會尋找喜樂;

當我在尋找喜樂的時候,

我突然發現,我生命當下的每一刻,都是喜樂。

不論這喜樂是以何種方式呈現在我眼前,它,都是一份祝福。

它也許是來自老闆的責罵;

也許來自朋友的問候,

或是來自家人的關懷;

甚至,或許是來自路人的微笑!

 

當我將這一切視為一種喜樂,一份生命的禮物時,

我的生命也變得不一樣了!

心情變得更平靜,心靈也變得更富有!

因為我知道,我擁有很多無價的資產 - 很多很多很多的愛.....

 

我希望我的心,能夠像大海一樣,

可以包容很多很多事情,

可以容納很多很多很多的喜樂,

然後,把這喜樂,分享給身邊我愛的人,以及愛我的人! ^^

 

 

 

12/08/20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