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再見,很難!

一直都不喜歡離別的傷感,即使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;

即使兩個月前我已經說過了再見,

但是,離別真的來得太快!

火車上,熟悉的叮噹聲,播報著一站又一站熟悉的站名;

讓我想起,兩個星期前的凌晨,也是這樣,

帶著忐忑的心,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城市。

此刻的我,真的要離開了!

這一次,每一站,都是帶著我遠離這個熟悉的城市,

前往另一個新的開始,未知的旅程!

一直相信,人生,不要有遺憾;

但,更多時候,我需要學會放手與祝福吧! 

 

這不是一個結束,而是全新的開始;

我的人生,已經向前邁進了.....

此刻的分別,也許只是人生旅程中短暫的假期;

我相信,有一天,在世界的某個角落,我們一定會再相遇的!

 

 

11/09/20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