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有八號當鋪,我真想把我心中一卡車的顧慮,通通拿去當掉;

換成真誠、熱情、有愛、有自信又有決斷的人。

為什麼老是在做決定前躊躇不決?

為什麼心裡面老是有這麼多評估與判斷?

學歷越高,要判斷的事情越多;年紀越大,評估風險就要越謹慎。

我不懂的是,我到底是在過我的人生,還是在做風險評估表?

是否真要走到生命的盡頭時,我才要懷疑自己是否真正活過?

我看著我的願景圖,是的,幸福圓滿的人生,那是我的願景呀!

環遊世界也是我的夢想;但我卻不懂,現在擋在眼前的顧慮是甚麼?

明明都是我想要的,為什麼不去創造它?

 

 

05/11/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