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覺自己好像走在一條鋼索上,沒有退路,只能繼續向前走!
沒辦法去想,在我眼前的關卡到底有多困難;
沒辦法去分析,到底風險有多大;
沒辦法去評估,這一切是否值得!
唯一能做的,就是繼續往前,為自己的夢想努力!
不能讓挫折打敗,也不能放棄夢想!
 
走了一圈,我彷彿又回到了那個25歲的最初!
說來好笑,現在的我,所做的這些,都是為了一個我在25歲的夢想!
只是,25歲的我,對我來說,人生最重要的是愛情;
為了愛,可以什麼都不要,什麼都不求!
這大概只有25歲才會有的傻勁吧!
 
30歲的我,滿腦子想的,是怎麼完成自己的夢想!
每一分,每一秒,即使是在呼吸的每一刻,想著,做的,都是這件事!
這真的是一條漫長的旅程,也是一場耐力與意志力的考驗!
 
五年了,物換星移,人事皆非!
我常想起當初你跟我說過的話!
你說,人都會變,但你不會變,你永遠都會在這裡!
可是,五年後,當我望著你,眼前的這個人,卻不是五年前的你!
而我,也不是五年前的我了!
 
歲月,到底帶走了什麼?
唯一不變的,竟是我對夢想的執著!
 
2010/02/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