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足跡 - 旅行,一步一腳。。。 

 

2011年,幾乎我所有的夢想,都在這一年實現了;
為了紀錄這豐盛的一年,我用部落格、用文字、用照片記錄下我人生當中其中一段的夢想之旅。
同時,也為我下一個夢想鋪路!

這一份禮物,除了是記錄下自己珍貴的回憶之外;
同時也是獻給愛我的父母以及兄弟;
不管我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,你們的愛,永遠在我心中;

不管我在世界的哪個國家漂泊,我對你們的愛,也永遠不會變!

這一份禮物,同時還要獻給里程131的家人與教練團隊們!

沒有你們的支持與挑戰,我想,我的夢想還是永遠在那遙不可及的彼端!

謝謝你們的陪伴,讓我在追求夢想的這條路上,不寂寞、更勇敢,

堅持下去,直到夢想完成為止!

這一份禮物,同時也謝謝在我人生中,這一路走來陪伴我、支持我的朋友們;

不管你們是以哪一種角色出現在我的人生,或是離開我的人生;

對我來說,都是一種學習,一種成長。

謝謝你們,謝謝每一位在夢想路上支持著我的家人與朋友們!

 

 

 

06/02/201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