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出發到Boracay約26小時
 
我的心情是雀躍的!本來這次打算要自助的,可是我跟Banny兩個人都太忙了!
幾乎沒時間思考自助要怎麼玩,schedule要怎麼安排,最後乾脆把這個任務交給旅行社!
還是跟團吧!
 
雖然還沒出發,但光是準備行李,就讓我們很開心!
第一次發現,原來,出國度假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,就是準備行李了!
尤其是女生呀!光是想要帶些甚麼,穿些甚麼,就夠我們忙上幾天了!^^
 
這兩天一直思考要不要帶我的NB去Boracay度假!
別誤會,不是因為我放心不下工作,實在是因為我的照像機太low了!
Fuji F31fd,memory card只能用XD的,而XD幾乎都沒有人在推了!@@
我的memory disk只有1GB,聽說Boracay又是個殺底片的地方!
看來只能帶NB去度假嚕!才能把美美的照片放到我的電腦裡share給大家! ^^
 
2009/10/2 00:42
 
(To be continued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