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累,早上醒來的時候,有點不知到自己身處於何處. 我覺得,我好像還漂浮在空中的感覺,搞不清楚自己在哪個時空裡.
 
第一次,單獨一個人,穿梭在不同國度的機場.雖然,這不是我第一次單獨一個人去旅行,也曾經任性的,就這樣一個人跑出去跟著旅行團去加拿大玩了10天才回家.
 
不過,這卻是第一次,得要一個人在異鄉,除了要make sure不會搞丟自己,還要搞定四個"阿卓仔"大大小小的事情.到了最後,我覺得我好像是兼差作導遊滴!疑惑
 
唯一讓我可以放鬆心情的時候,就是在飛行的時候.我喜歡飛行的感覺,飛在雲端上的感覺.
 
在雲端上,跟著雲一起飛行,感覺自己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度,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.千變萬化的雲,可以在片刻間就變化出各種美景;但奇妙的是,這片刻的美景,卻不屬於永恆.
 
在雲的國度裡,你看不到重複的美景;每一次,都是全新的感動與體驗.
在這裡,妳我都是過客,時間就像是停止了,除了變化萬千的美景,就是一片祥和與寧靜.
 
好笑的是,我們總是匆匆忽略了這片祥和與寧靜的美,急著前往我們的目的地,進行下一段的旅程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