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這一刻開始,我們的世界不同了!

這個世界,少了一個叫做Steve Jobs的人,一個創造奇蹟的人!

他令我佩服的,不僅僅只是他一手打造的蘋果帝國,還有他追求夢想的那份熱情以及執著與堅持,

即使是在身體狀況最糟的時候,仍舊不放棄他的夢想;

在他身上,我也看到了生命的價值與意義!

人的壽命,很短暫,對賈伯斯而言,他的人生只有短短的56年;

然而,他生命的意義,以及他用生命所創造的價值,已經遠遠超過了56年,甚至可以繼續影響到後代的子子孫孫!

 

此刻的我,太幸運,也太幸福了!

擁有健康的身體,可以陪伴在愛我的家人與朋友身旁,讓我可以努力的去追求我的夢想!

我要好好珍惜這一份幸福,去為身邊的人創造幸福,活出我生命的意義與價值!

賈伯斯讓我領悟最深的,就是"健康是最大的財富"!

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與健康,不要到了健康亮起紅燈的時候,才想到要好好愛自己!

到時候,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回健康的身體以及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光呀!

 

- 僅以此篇獻給一位永遠令人懷念的企業家 Steve Jobs

 

06/10/2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