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是MBA課程的第一堂課,手忙腳亂的度過這一天!
 
今天的課程是Marketing Management,上課的老師是MBA的Diector - Brigitte
有一半的時間,都是鴨子聽雷,好幾次都快進入休眠模式!Sad smile
 
班上的同學,大多來自於印度,也有一些歐洲人!
也許是我離開學校太久,也或許是台灣與英國的教學方式不同,
上課的時候,同學們都很踴躍發言,大家都很勇於發表自己的看法與意見!
而且,教授也很尊重每位同學的看法與意見。
這樣的感覺,不像在上課,反而像是參加workshops!
(不過,印度同學的英語真的很難理解哩!總要聽兩次才能懂! ><)
 
在Q&A的時候,大家都很踴躍提問,真的跟我以前在台灣所受的教育差很多!
原來,問問題也是一種思考與學習的過程,透過這個過程,才能反饋出我們對這堂課的學習狀況!
我也要開始訓練自己問問題了! ^^
 
相較於印度與歐洲及其他國家的同學,亞洲的學生 (包括台灣,中國,泰國,日本,韓國)都顯得較為安靜!
其實並不完全是因為害羞,只是需要時間理解老師說的話;
等理解完之後,其他同學也已經回答了老師的問題!Confused smile
 
不過,課前的預習真的很重要哩!
幸好昨天有花時間看書,所以不至於跟不上進度!
接下來的挑戰應該只會更多吧!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!
接受挑戰,也向自己挑戰!
 
我會加油滴!希望可以順利度過第一個學期哩! Open-mouthed smile
 
 
想念大家的小S
@Birmingham/Englan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