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晚了...可是還睡不著!
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!我不是要結婚,也不是要生小孩!
是我的Audit,終於被Approved!開懷大笑
 
一個小時前剛收到"You have successfully completed PMIs audit process",現在心裡還是滿滿的喜悅!
一掃上個星期低潮的情緒! =)
 
當Roger老師說,被選中Audit的人是"天命",我的一顆心就掉到太平洋去了!
好像一顆洩了氣的皮球,突然沒力了!唸書也碰到了瓶頸,Blue指數已經破表了!傷心
 
連著上了兩天的課,受到老師,教練,學姊還有同學的共好激勵,這兩天抱著衝刺的心情努力念書!
晚上就給他去考了100題!結果有些失望!只有小小提升4分!>_<
 
晚上,又再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跟催信給PMI,拜託Audit的委員大人趕快幫我簽核!
發信出去之後,一直check mail box,每一分鐘都是煎熬!
終於,15分鐘之後,就收到Confirmation letter!這真的比中樂透還要開心!^____^
 
迫不及待,我馬上link Prometric,天呀!不可思議,1/16竟然有位置!二話不說,馬上先預約了!=)
 
現在,反而有點猶豫!因為100題才剛考完,發現自己還有幾個章節需要補強!
200題還沒考,總複習還沒上,反而有點猶豫是不是要reschedule了!=P
 
2009/1/13 1:37A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