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好久,終於拿到35個PDU!開懷大笑
拿到PDU之後,第一件事就是上網報名!
 
報名之後,每天都在等PMI的回覆!好不容易,今天一早,看到PMI通知可以繳費,馬上興高采烈的就繳費報名了!
只是,繳費成功之後,螢幕馬上就出現"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selected for PMI audit process!"
"轟隆!"一聲,我的腦袋一片空白!
"AUDIT!!!!"
三秒之後,我才反應過來!天呀,我買樂透都沒這麼準過!怎麼Audit就那麼準!!!!!
 
馬上連絡美月教練,然後跟麗琇拿了AUDIT的SOP,今天一整天都沒心情上班了!
下午乾脆請假專心把Audit的事情處理完,終於趕在今天6點把文件都準備好,衝到離家裡最近的7-11,請帥哥店長幫我寄DHL!!!
 
現在,開始祈禱吧!希望AUDIT能夠盡快通過,讓我在過年前拿到PMP,完成2008年的目標! =)
 
2009/01/07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