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對我來說,是一個充滿意義的日子!終於,拿到PMP了!開懷大笑
 
看到榜單上,記錄著這歷史性的一刻,還是很難相信自己真的辦到了!
上個星期,還在為了audit一直沒有消息而苦惱著!
一直以為自己沒辦法在過年前完成這個目標,還沉浸在低潮之中;
好不容易,星期天受到明義老師的鼓舞,終於才又重拾書本,準備隨時上戰場考試!
 
真的沒有想到,幾天之後,audit順利通過,竟也順利預約到考場!更沒有想到,我真的辦到了!
真的在2009年前夕,完成了對自己的commitment!
我想,任何人,只要當心中有一股信念,一股想要成功的企圖心,正向的力量,會讓妳朝正面的方向前進!
 
想著這一段時間以來的努力,每個周末都在教室裡度過,錯過了好幾個陽光普照的Sunday!真是扼腕呀!
44個子流程,2百多個ITTO,在腦海裡翻轉!以前handle project,從來都不曉得要做這麼多事情!
雖然知道planning很重要,不過,project進行的時候,總是schedule放第一,其次是technical,然後是cost,最後才是risk!
上完PMP課程之後,才發現,過去自己真的太不重視risk了!所以,才會常常擔任"救火隊長"的角色!
 
我覺得,PMP對我來說,就像一張Map。以前,handle project的時候,就像蒙著眼睛,身在五里霧中,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!
上完PMP之後,慢慢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,覺得有一張清晰的picutre在眼前!
對於自己做的任何決策和判斷,都有比較清楚的脈絡與方向可循!
我想,PMP對我來說,最大的收穫並不是一張證照而已!
拿到PMP證照,只是一個新的開始!接下來,是要能夠把學到的這些知識與技巧都活用在工作上!
所以,我的PMP之路,應該是從現在開始,正式展開!^^
 
當然,這一路走來,也讓我認識到許多新朋友~像中信銀的東生大哥,還有在半導體產業的鴻明,以及在104服務的文良,還有在富士通服務的嚴謹...etc!
還有,最重要的美月教練!在我最緊張的時候,穩定我的情緒,不斷的幫我加油打氣!
還有Banny,不斷為我加油打氣,甚至連慶功宴都幫我規劃好了!!!開懷大笑
也很感謝這一路陪伴以及支持我的朋友,同事還有老闆! =)
 
回顧我2008年的計畫:
1. 拿到汽車駕照
2. 拿到PMP
現在,已經全部完成了!YA!終於可以開開心的過年嚕! 開懷大笑
 
2009/1/16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